【RP】黃沙神殿序 - 傲雪與霜霜


【黃沙神殿】 - 110522

DnD 3.0
DM:MOCO、DUO




「放心好了。」「就跟前幾次一樣,我去個幾天就會回來的。」
離開諾雷特雪山已經一年多了,雖然兩人一起去四處旅行的生活還算有趣,
不過有時還是會懷念山腳的那間小木屋。

「傲雪總是這麼說……」
身旁那個大概只到自己一半身高的女孩低下頭側著臉,看起來害羞的說著。
這並沒有什麼特別,因為霜霜平常就是這個樣子,而我也早就習慣了。

尹霜霜是個在後髮紮了兩條小辮子的半身人女孩,她有對神祕的紫色眸子,
熟悉吟遊詩人的相關知識與技巧,是之前一對精靈夫婦教她的。

「沒問題的啦,而且這次妳不是也有鎮上的委託嗎?加油喔!」

「恩……是有個小打工……」

「呵,而且很久沒幫傭兵團跑腿了,雖然不是很重要,
不過偶爾去參與一下,也可以知道些有用的消息。」
「那麼,我們一個星期後回到這間旅社前會合吧!」
說完我笑著摸了摸霜霜的頭。雖然也有點放心不下她一個人,
不過接下來要去的地方肯定比這個小鎮還來的危險多了。

我是百里傲雪,外表上看來應該就是個紫髮紅眼的普通人族傭兵,
目前位在薩格達附近的一座綠洲小鎮,
然而接下來就是要去薩格達執行剛才所說的傭兵團跑腿任務。
但說來這次主要目的當然不只是跑腿這種小事了,
聽說薩格達附近有些遺跡,我想那邊總會有些報酬不錯的冒險隊吧……?


「所以就是這樣啦!我想老闆你應該可以理解吧!」

「呃、呃呃……可、可是這位傭兵先生……」

哎呀哎呀,難道剛才那下還不夠大力嗎?
這想麼著,我又試著將剛才到手的鐮戟揮了出去,
然後這次很精準的從老闆的頭頂閃過。

「好!五、五折!算你五折啦!」

「呵呵,太好了,老闆你果然很會做生意呢!」
我對老闆表示善意的微笑,並且接過那件精品鍊甲。

看來,這次還是想辦法多掙點生活費吧!
我稍微盤算了一下,然後便離開那家防具店前往目的地——薩格達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