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旅行書記—後篇

【展翼之獅與黑夜之狼】

DnD 3.0
DM:BARZ





-------------------------------------

(註:以下為德魯伊文翻譯)


第二場比賽。


輪到大少爺跟隔壁對的盜賊吧。

這場好像要比賽跑,看他們就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換了好多地方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應該是什麼魔法的,不過這麼多地方我還是想親自走一趟就是了。

總之他們很快就結束換我了!

出去之後一樣直接被傳送,然後臉上還多了一些魔法紋身。
會場一下換到晚上,似乎在一座有點歷史的森林裡,這裡的樹都長得很高很壯。
跟我一起的還有一個叫賽倫的女術士,跟其他法師一樣都帶了一隻像動物的魔寵。
她旁邊也跟了一隻貓頭鷹。

是說在森林是很好啦……不過我哪知道要去哪找什麼水晶!



總之也先多叫了一位朋友來幫忙。
而且要到會場前我把吐司先留在房間只帶果醬出來。
哎,上次在寶劍終點站的經歷讓我不得不多注意她一點了……



是說在森林裡越找越奇怪……
怎麼草木跟動物傳來的訊息都說我們在找的東西很恐怖似的。

結果東奔西跑最後看到水晶了,在森林外一個村落旁邊,
而且那個像水晶的東西還附在一個老人身上,看起來真的很詭異。

照安的說法那是一種叫噬血水晶魔法生命體吧?




啊!這時候也看到我們的對手了。
是上次的聖騎士梵卡特跟……和他看起來很相配的妹妹。


總之為了比賽,最後我們還是想辦法法去把水晶先弄下來了。
可是這東西真的很邪門,讓我完全不想靠近。
(讓人也不禁思考主辦到底在想什麼……)



結果治療術都來不及,賽倫就因為這個東西而失去她的靈魂!
可惡,有種被算計的感覺!

當下實在不能理解比賽為什麼會這樣安排,是在搞什麼啊?

然後似乎藉著被扣留的靈魂跟賽倫身體還有聯繫……
聽道夜狼這次的比賽,背後榮耀商會什麼的似乎跟一些奇怪人是有勾結的。
嘖,那個什麼榮耀商會還真是老幹些讓人討厭的事啊。



結果大家都還在錯愕的時後,
我發現他們竟然在剛才我們比賽的時候從房間裡挖出一個大伯耶!



哈哈哈,很有趣吧!他們為什麼在房間下面可以挖到人啊?
啊不過這大伯可很厲害的!他說有辦法可以幫我們耶!!

雖然好像會很辛苦……

而且我跟那個女的是也沒什麼關係。
不過一起參加比賽之後總覺得自己好像對這個結果……
恩……我不懂這算不算責任感,總之也不甘心就只有這樣結束!

反正我很快就答應那個大伯的話,奉陪到底就對了啦!




結果……


這大伯是上古金龍啊!!!

龍欸!!!

而且真的超大的!


老樹人你有看過嗎?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遇見這種生物!真的好高興!!
我們還騎在他的背上喔!


而且讓我驚訝的還不只這樣,
後來他竟然待我們飛出整個普萊恩大陸!
然後……
然後我彷彿看到整個世界的模樣就長的跟房間裡大少爺翻出的壁畫一樣!

原來這個世界長這個樣子嗎?
真有趣,看來普萊恩流傳的那一套不管用了啊!


總之金龍老伯待我們從普萊恩大路往下到另外一個界域。




紅色的天空……紅色的山岩……
然後在一隻大型煉獄犬身後的帳篷裡就是放了賽倫靈魂的地方。

而且在這裡還看到了惡魔!
哇他們真的長的一身紅色,頭上有尖尖的角,臉也尖尖的。
不過金龍大伯一吐氣就把他們殺光了。
只有看到一個疑似半龍人的分身……

聽其他人猜測是不是就是這大伯在找的兒子?
還真是有個性的兒子……



總之這一連串下來真是太精采了!
可惜在金龍大伯的身上跟著衝來飛去,不知道什麼時後就失去意識……
再次醒來好像就到了什麼龍牙塔的法師學校前面……

然後大家似乎也都安全回來,事情暫時就在這裡告一段落。

不過我那時才想到忘記跟金龍大伯要些什麼作紀念了!
只好跟隔壁的魯菲要了一根金色的龍毛。
大少爺似乎還發現一片剝落的龍鱗,所以也去取了一些鱗粉。


然後旁邊還有一些從煉獄界帶回來的水晶球,裡面似乎也都裝著靈魂呢!
看梵卡特分類之後,我也去撿了一顆沒有邪惡氣息的水晶。

我記得我們好像有一種叫「轉生術」的法術吧!
我還沒學到……正好這次我把這個帶回去,你用來看看吧!
真好奇會有什麼反應?


總之過一陣子見啦!





-------------------------------------



附註:【關於亞洛的老師】

海提姆‧納爾羅

年近三百的老精靈德魯伊,
年輕時也四處遊走,見過很多世面。
後來又回到他的故鄉蘭塔斯,並且就一直隱居在後山的森林中。

之前有沒有收過其他德魯伊學生不清楚,
不過亞洛伊斯是最後一個,說是學生,也許更像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