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旅行書記—前篇

【展翼之獅與黑夜之狼】

DnD 3.0
DM:BARZ



批著墨綠色斗篷的老者舉起手上的樹枝擺弄了一下,
地上的落葉隨風起舞的又轉了幾圈。



「哼哼,看來小傢伙最近似乎遇見了些有趣的事啊……。」
他微微的笑了笑,然後抬頭仰望。

一如以往,今天也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空中的翔鷹伸展翅,順著氣流滑翔,飛降在蘭塔斯後山的森林裡。

追隨老鷹的身影在樹林裡穿梭,來到那位年邁的精靈面前。

老者舉起右手讓老鷹停放,然後取下綁在鷹兒腳上的羊皮書信。


-------------------------------------

(註:以下為德魯伊文翻譯)


嘿,老樹人近來可好?

你絕對想不到我這次遇到什麼事情了吧!

啊對了,上次差點死掉的事情應該有跟你說過吧?
還真是嚇了我一跳!



不過那次倒是也撿了個護符回來,滿有幫助的這東西。
★你有沒辦法也做幾個來?我再回去找你拿!


是說還有上次跟你的那個閃電果醬城市啊!
我竟然在那裡被懸賞1000金耶!!!



閃電果醬自由的證明!!下次去弄一張單子給你瞧瞧好了哈哈哈!


然後這次我去了那個九流河域的地方啊!
去看那什麼翼獅團的競賽週了!

雖然聽你說裡面有很多德魯伊跟遊俠?不過我還感覺不出來啦……
只看上去他們把這活動弄的可熱鬧了,
欸是說在那邊店裡看到不少在賣木製武器的!



讓我想到其實也可以自己去弄一把木長弓吧!
早就想試試看這種的了!這次配合法術,成品看起來還滿有模有樣的。

聽他們說這次比賽的獎品好像是一個願望……
雖然你一定會說這是不太實際的東西吧。
不過我還滿希望自己能趕快學到更多法術,
還想要更強大的夥伴……我還滿多願望的啊…………。

總之我去參加了!


然後到了那個隊伍休息的房間……
老頭你說!牛奶吐司,蜂蜜果醬跟炸彈麵包都是不錯的名字吧!
結果那個奧什麼東西的大少爺一直無視我的提議……
最後隊名變成不知到哪裡來的炸醬麵了。



那個叫安琪的法師,雖然穿的很奇怪,
不過她倒是也很喜歡我取的隊名。



途中樓下傳來吵雜聲,看起來好像有個很生氣的聖騎士在抓盜賊。
想說看個熱鬧,結果發現那個盜賊我之前好像看過啊。
另外一個聖騎士還是一起出任物的梵卡特吧!
真巧,都是些看過的人。


然後那堆比賽項目的東西,竟然有個是騎翼獅空戰欸!
真想參加那個!翼獅欸!一定超帥的!
結果還是被分到森林裡了。
看來他們都知道我喜歡森林?好像也有點高興啦……
可是捉迷藏我不太行就是了,你每次找的兔子跟狐狸都太會躲了。
不過這次的幾個傢伙跟我長的差不多應該會好一點。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啦……

最後這一晚還有人發了一張紙過來,
上面似乎寫了跟天空紀元相關的名詞……法洛爾什麼的……
要簽字的樣子。
既然是翼獅的比賽我也沒有多想,就把自己跟夥伴的名字都寫上去了。
(因為他只給我一張,可是我還有兩個夥伴耶。)

是說到比賽會場的休息室,
房間的門一關上竟然可以看到夜狼眾的標誌……
這兩個組織之間果然如傳聞處得不太好吧!
不過管他是哪個,反正我也不在意這種事。


而且獅子跟狼我都很喜歡。


第一場比賽……
在這之前大少爺似乎在掛布後面找到了一些有趣的壁畫圖案。



那看起來跟上次寶劍終點站的怪樹……
異界什麼的,最近好像遇到不少這類的線索跟傳聞。


結果我們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上次有在寶劍終點站遇過的女牧師……


這次她還穿了全身鎧。
小個頭看起來異常威猛的……


不過她一下放目盲術又放沉默術,最後還在芽亞希耳邊不知道講了什麼之後又音鳴爆的!
欸,芽亞希不生氣我都生氣了!德魯伊給妳打好玩的啊!!
旁邊的隊友竟然開始討論要不要放棄比賽了……
一下說牧師很兇,一下說比賽有問題……
西米露是很兇沒錯,比賽……雖然有點奇怪,不過這方面我還是做保留。
(難得這次得主辦單位我還滿有興趣的。)

反正要放棄大家也不會怪她就是了。

不過如果要繼續,那我一定全力相挺!



哈哈!沒想到結果我的木棍橡棍術後這麼厲害!!
第一場比賽意外的獲勝了!